臺中后里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推薦:潔森工坊是你專業、值得信賴的選擇

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?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?

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,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,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,實際上,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。

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。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,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。

在大多數情況下,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。因此,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。

吸塵器污垢滿滿,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。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,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。

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,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,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。

你可能會問,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?其實,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,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。

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,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,就應立即清理。

此外,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,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,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,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,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。

因此,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,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,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。

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,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,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,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,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。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,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,不論是北部的臺北,中部的臺中,南部的臺南、高雄,或是東部的花蓮,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。

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,解決你的困擾。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、iRobot、小米、Gtech小綠、伊萊克斯、日立,還是國際牌和LG,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,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。

我們理解,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。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,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,只需撥打一通電話,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,節省你的寶貴時間。

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,只要一通電話,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。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,為你提供最專業、最便利的維修服務。

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

1. 專業拆機:在潔森工坊,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,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,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。

2. 深度洗淨: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,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,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。

3. 殺菌烘乾: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,更能透過高溫消毒,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。

4. 換濾心: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,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,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。(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,不會貿然更換濾心)

5. 上油保養: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,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,延長其使用壽命。

6. 原機優化: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,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,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。

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,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,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。

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,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,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。

記住,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,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,不僅是清潔,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。

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,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,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。

其他維修品牌

1國際牌Panasonic

2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日立HITACHI

4科沃斯ECOVACS

5BOSCH

6Neato

7小米

8雲米

9LG樂金

10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 

臺中北屯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,技術精湛,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。

臺中烏日Dyson戴森 V8清潔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,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,效能更達最佳化。

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,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,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。潔森工坊,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,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。嘉義Dyson戴森 V15拆卸清洗服務推薦

心之大氣,可與天公試比高; 胸之寬廣,可與日月爭光輝; 氣之順暢,可與萬物吐芬芳; 矢志不渝,可與糟糠長相守; 志在千里,可與明君相談彰; 明理自知,可與圣賢同日語; 惜字如金,可與古今相勾連; 上善若水,紅塵滾滾隨風逝!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余秋雨:夜航船  我的書架上有一部明代文學家張岱的《夜航船》。這是一部許多學人查訪終身而不得的書,新近根據寧波天一閣所藏抄本印出。書很厚,書脊顯豁,插在書架上十分醒目。文學界的朋友來寒舍時,常常誤認為是一部新出的長篇小說。這部明代小百科的書名確實太有意思了,連我自己巡脧書架時也常常會讓目光在那里頓一頓,耳邊響起欸乃的櫓聲。  夜航船,歷來是中國南方水鄉苦途長旅的象征。我的家鄉山嶺叢集,十分閉塞,卻有一條河流悄然穿入。每天深夜,總能聽到篤篤篤的聲音從河畔傳來,這是夜航船來了,船夫看到岸邊屋舍,就用木棍敲著船幫,召喚著準備遠行的客人。山民們夜夜聽到這個聲音,習以為常,但終于,也許是身邊的日子實在混不下去了,也許是憨拙的頭腦中突然卷起了幻想的波瀾,這篤篤篤的聲音產生了莫大的誘惑。不知是哪一天,他們吃過一頓稍稍豐盛的晚餐,早早地收拾好簡薄的行囊,與妻兒們一起坐在閃爍的油燈下等候這篤篤聲。  當敲擊船幫的聲音終于響起時,年幼的兒子們早已歪歪扭扭地睡熟,山民粗粗糙糙地挨個兒摸了一下他們的頭,隨即用拳頭擦了擦眼角,快步走出屋外。蓬頭散發的妻子提著包袱跟在后面,沒有一句話。  外出的山民很少有回來的。有的妻子,實在無以為生了,就在丈夫上船的河灘上,抱著兒子投了水。這種事一般發生在黑夜,慘淡的月光照了一下河中的漣漪,很快什么也沒有了。過不了多久,夜航船又來了,依然是篤篤篤、篤篤篤,慢慢駛過。  偶爾也有些叫人羨慕的信息傳來。鄉間竟出現了遠途而來的老郵差,手中拿著一封夾著匯票的信。于是,這家人家的木門檻在幾天內就會跨進無數雙泥腳。夜間,夜航船的敲擊聲更其響亮了,許多山民開始失眠。  幾張匯票使得鄉間有了私塾。一些幸運的孩子開始跟著一位外鄉來的冬烘先生大聲念書。進私塾的孩子有時也會被篤篤聲驚醒,翻了一個身,側耳靜聽。這聲音,與山腰破廟里的木魚聲太像了,那是祖母們向往的聲音。  一個坐夜航船到上海去謀生的人突然成了暴發戶。他回鄉重修宅院,為了防范匪盜,在宅院四周挖了河,筑一座小橋開通門戶。宅院東側的河邊,專修一個船碼頭,夜航船每晚要在那里停靠,他們家的人員貨物往來多得很。夜航船專為他們辟了一個精雅小艙,經常有人從平展展的青石階梯上下來,幾個傭人挑著足夠半月之用的食物上船。有時,傭人手上還會提著一捆書,這在鄉間是稀罕之物。山民們傻想著小艙內酒足飯飽、展卷臥讀的神仙日子。  船老大也漸漸氣派起來。我家鄰村就有一個開夜航船的船老大,早已成為全村艷羨的角色。過去,坐他船的大多是私鹽販子,因此航船經常要在沿途受到緝查。緝查到了,私鹽販子總被捆綁起來,去承受一種叫做“趲杠”的酷刑。這種酷刑常常使私鹽販子一命嗚呼。船老大也會被看成是同伙,雖不做“趲杠”,卻要吊打。現在,緝查人員攔住夜航船,見到的常常是神態高傲的殷富文士,只好點頭哈腰連忙放行。船老大也就以利言相譏,出一口積壓多年的鳥氣。  每次船老大回村,總是背著那支大櫓。航船的櫓背走了,別人也就無法偷走那條船。這支櫓,就像現今小汽車上的鑰匙。船老大再勞累,背櫓進村時總把腰挺得直直的,擺足了一副凱旋的架勢。放下櫓,草草洗過臉,就開始喝酒。燈光亮堂,并不關門,讓亮光照徹全村。從別的碼頭順帶捎來的下酒菜,每每引得鄉人垂涎欲滴。連灌數盅后他開始講話,內容不離這次航行的船客,談他們的風雅和富有。  好多年前,我是被夜航船的篤篤聲驚醒的孩子中的一個。如果是夏夜,我會起身,攀著窗沿去看河中那艘扁黑的船,它走得很慢,卻總是在走,聽大人說,明天傍晚就可走到縣城。縣城準是大地方,河更寬了,船更多了,一條條晶亮晶亮的水路,再也沒有泥淖和雜藻,再也沒有土岸和殘埠,直直地通向天際。  第二天醒來,急急趕到船老大家,去撫摩那支大櫓。大櫓上過桐油,天天被水沖洗,非常干凈。當時私塾已變成小學,學校的老師都是坐著航船來的,學生讀完書也要坐著航船出去。整個學校,就像一個船碼頭。  櫓聲欸乃,日日夜夜,山村流動起來了。  夜航船,山村孩子心中的船,破殘的農村求援的船,青年冒險家下賭注的船,文化細流浚通的船。  船頭畫著兩只大大的虎眼,犁破狹小的河道,濺起潑刺刺的水聲。  這下可以回過頭來說說張岱的《夜航船》了。  這位大學者顯然是夜航船中的常客。他如此博學多才,不可能長踞一隅。在明代,他廣泛的游歷和交往,不能不經常依靠夜航船。次數一多,他開始對夜航船中的小世界品味起來。  船客都是萍水相逢,無法作切己的深談。可是船中的時日緩慢又無聊,只能以閑談消遣。當時遠非信息社會,沒有多少轟動一時的新聞可以隨意評說,談來談去,以歷史文化知識最為相宜。中國歷史漫長,文物典章繁復,談資甚多。稍稍有點文化的人,正可借此比賽和炫示學問。一來二去,獲得一點暫時的滿足。  張岱是紹興人,當時紹興府管轄八縣,我的家鄉余姚正屬其中。照張岱說法,紹興八縣中數余姚文化氣息最濃,后生小子都得讀書,結果那里各行各業的人對于歷史文物典章,知之甚多,一旦聚在夜航船中,談起來機鋒頗健,十分熱鬧。因此,這一帶的夜航船,一下去就像進入一個文化賽場。  他在《夜航船序》里記下了一個有趣的故事:  昔有一僧人,與一士子同宿夜航船。士子高談闊論,僧畏懾,舉足而寢。僧人聽其語有破綻,乃日:“請問相公,澹臺滅明是一個人、兩個人?”士子曰:“是兩個人。”僧曰:“這等堯舜是一個人、兩個人?”士子曰:“自然是一個人!”僧乃笑曰:“這等說起來,且待小僧伸伸腳。”  你看,知識的優勢轉眼間就成了占據鋪位的優勢。這個士子也實在是丟了吾鄉的臉,不知道“澹臺”是復姓倒也罷了,把堯、舜說成一個人是不可原諒的。讓他縮頭縮腳地蜷曲著睡,正是活該。但是,夜航船中也有不少真正的難題目,很難全然對答如流而不被人掩口恥笑。所以連張岱都說:“天下學問,唯夜航船中最難對付。”  于是,他決心編一部初級小百科,列述一般中國文化常識,使士子們不要在類似于夜航船這樣的場合頻頻露丑。他把這部小百科名之曰《夜航船》,當然只是一個瀟灑幽默的舉動,此書的實際效用遠在閑談場合之上。  但是,張岱的勞作,還是讓我們看到了一種有趣的“夜航船文化”。這又是中國文化的一個可感嘆之處。  在緩慢的航行進程中,細細品嘗著已逝的陳跡,哪怕是一些瑣碎的知識。不惜為千百年前的細枝末節爭得臉紅耳赤,反正有的是時間。中國文化的進程,正像這艘夜航船。  船頭的浪,設不進來;船外的風,吹不進來;航行的路程,早已預定。談知識,無關眼下;談歷史,拒絕反思。十年寒窗,竟在談笑爭勝間消耗。把船櫓托付給老大,士子的天地只在船艙。一番譏刺,一番炫耀,一番假惺惺的欽佩,一番自命不凡的陶醉,到頭來,爭得稍大一點的一個鋪位,倒頭便睡,換得個夢中微笑。  第二天,依然是這般喧鬧,依然是這般無聊。船一程程行去,歲月一片片消逝,永遠是喧鬧的無聊,無聊的喧鬧。  我一次次撫摩過的船櫓,竟是劃出了這樣一條水路?我夢中的亮晶晶的水路,竟會這般黯然?  幸好,夜航船終于慢吞吞地走到了現代。吾鄉的水路有了一點好的征兆:幾位大師上船了。  我仿佛記得曾坐小船經過山陰道,兩岸邊的烏柏,新禾,野花,雞,狗,叢樹和枯樹,茅屋,塔,伽藍,農夫和村婦,村女,曬著的衣裳,和尚,蓑笠,天,云,竹,……都倒影在澄碧的小河中,隨著每一打槳,各各夾帶了閃爍的日光,并水里的萍藻游魚,一同蕩漾。諸影諸物,無不解散,而且搖動,擴大,互相融和;剛一融和,卻又退縮,復近于原形。邊緣都參差如夏云頭,鑲著日光,發出水銀色焰。  ——這是魯迅在船上。  夜間睡在艙中,聽水聲櫓聲,來往船只的招呼聲,以及鄉間的犬吠雞鳴,也都很有意思。雇一只船到鄉下去看廟戲,可以了解中國舊戲的真趣味,而且在船上行動自如,要看就看,要睡就睡,要喝酒就喝酒,我覺得也可以算是理想的行樂法。  ——這是周作人在船上。他不會再要高談闊論的旅伴,只求個人的清靜自由。  早春晚秋,船價很便宜,學生的經濟力也頗能勝任。每逢星期日,出三四毛錢雇一只船,載著二三同學,數冊書,一壺茶,幾包花生米,與幾個饅頭,便可優游湖中,盡一日之長。……隨時隨地可以吟詩作畫。“野航恰受兩三人。”“恰受”兩字的狀態,在這種船上最充分地表出著。  ——這是豐子愷在船上。他的船又熱鬧了,但全是同學少年,優游于藝術境界。  這些現代中國的航船雖然還是比較平緩、狹小,卻終于有了明代所不可能有的色澤和氣氛。  仍然想起張岱。他的驚人的博學使他以一人之力編出了一部百科全書式的《夜航船》,在他死后24年,遠在千里之外的法國誕生了狄德羅,另一部百科全書將在這個人手上編成。這部百科全書,不是談資的聚合,而是一種啟蒙和挺進。從此,法國精神文化的航船最終擺脫了封建社會的黑夜,進入了一條新的河道。張岱做不到這地步,過錯不在他。  說到底,他的書名還是準確的:(www.lz13.cn)《夜航船》。  我,難道真的被夜航船的篤篤聲敲醒過嗎?它的聲響有多大呢?我疑惑了。  記得有一天深夜,幼小的我與祖母爭執過:我說這篤篤聲是航船,她說這篤篤聲是木魚。究竟是什么呢?都是?都不是?抑或兩者本是同一件事?  祖母早已亡故。也許,我將以一輩子,索解這個謎。 余秋雨《文化苦旅》 余秋雨散文集_余秋雨作品集 余秋雨散文讀后感分頁:123

六月的收獲 文/王涇英 六月,遠遠望去,天地間只留下黃燦燦的麥茬。哦,歲月,收獲了!突然感覺到,在這片廣袤的麥田里,父親和祖母的兩個墳塋格外醒目,父親三個月前因病去世,下葬的時候,天剛下過小雨,周圍的麥苗經過雨水的滋養,一片蓬勃,可現在卻是如此。季節如此,歲月如此!人生如此!這兩堆沉重的黃土重重地壓在這個季節,壓在我的心頭。我禁不住想起了父親那彎曲的背影和揮舞鐮刀的情景…… 那年,我上小學二年級,也是在六月,也是在這個炎熱的季節,在這個收獲的季節,大地一片金黃,父親戴著舊草帽,脖子上搭著一條濕毛巾,在田地間舞動鐮刀,一片片麥子在“唰唰”的鐮刀聲中整齊倒下,父親高大的形象卻一次次在我幼小的心靈里站立而起!汗水順著父親的額頭流到了臉上,又順著脖頸匯成了一條條“小溪”,灑落在炙烤的大地。父親不停地擦著汗水,然后慈祥地看看在他身后撿拾麥穗的我,指著坡地旁的一片陰涼,笑著對我說:“快去到那邊歇著去!”我發現父親彎腰舞動鐮頭的脊背是那樣的偉岸,渾身好像有使不完的勁。六月承載著豐收,六月承載著喜悅,也承載著父愛! 等把麥子拉回家,我就向父親要錢買冰棍吃,父親累的蹲下身子,從上衣口袋里慢慢掏出一個破舊的塑料錢夾子,慢慢打開,把錢夾子里唯一的一角錢笑著遞給了我。我高興的蹦跳了起來,蹦跳在那個難忘的歲月,蹦跳在那個六月! 上初中二年級的時候,依舊在六月,在這個收獲的季節,父親不再用鐮刀割麥子了,而是用一種叫“鏾子”的農具來收割麥子。父親不用彎腰,只兩腳稍微分開,左手拉線桿,右手握木柄,猛然有力一掄“鏾子”,麥子便在“呼啦”聲中應聲倒地。天地間父親揮舞“鏾子”的背景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:金黃的大地上,一位農民戴著舊草帽,脖子上搭一條濕毛巾,用力掄舞著“鏾子” …… 還是那條家鄉的那條彎彎曲曲又非常陡峭的“胡同”,父親駕駛著“蹦蹦車”(一種農用三輪電動車),在開到了最陡的那條坡的時候,怎么也開不上去了,我使勁在后面推,眼看就要上去了,“蹦蹦車”卻突然朝后退,父親大聲朝我喊:“快往旁邊跑! 快往旁邊跑!”我剛跑到旁邊,“蹦蹦車”就突然側翻了,整車的麥子將父親埋在了麥堆里,我不顧一切地邊喊邊在麥堆里刨,父親猛地從麥堆里鉆了出來,我看到父親滿身扎進皮肉的麥芒和擦傷的臉,不由大哭了,他卻緊張地看了看我,問我有沒有事,在確定我沒事后,才松了口氣安慰我說:“不要緊,不要緊。”那一年,我真正地感覺到有父愛的保護,我是多么幸福啊! 如今,麥子又熟了,又是一個收獲的季節,收割機直接開進了麥地里,很快就收割完畢。麥田里,我再也看不到父親那偉岸的背影了,聽不到父親那關切的話語了。一堆新黃土,兩座墳塋。這個六月,這個季節,大地收獲了,收獲了我親愛的父親,收獲了我勤勞的父親,收獲了我慈愛的父親!我收獲了什么呢? 我真的收獲了,收獲了六月,收獲了季節,收獲了歲月,收獲了愛! 再見,六月 文/時風起-亂了流年 六月,這個獨一無二的季節,天空中流淌著不一樣的氣息,飄落著不一樣的雨珠,也傳遞著不一樣的情緒,譬如別離,隨著雨霧在天幕上逐漸放大,些許熟悉的人們漸漸離去,留給他們的有或悲或喜的記憶,而我們更多是對他們的祝福和對我們未來的期待。 或許,雨,可以綿綿不斷地下下去,但是,時間終將在每一個階段畫出完整的句點。六月,也終于還是過去了。 眼前,又是漫長的暑期,此時的我已是大三了。回想過去的兩年,剛來校時拖著行李,背著大包的那些稚嫩的面孔似乎還是歷歷在目,但是此刻的我們早已被叫著學長學姐時蒼老了容顏。當然,改變的不只是容顏,還有我們的內心,比起以前,應該多了幾分沉著與自信。 昨日的年紀里,我們有過太多瘋狂的舉動。那時的我們總是銘記一句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作為人生的真理。或是某個周末大家圍坐玩三國殺的卡牌游戲而忘了時間;或是某個晚上睡不著時一起侃侃而談;或是臨考之前通宵復習相視無言;或是某人受欺負時一起吐槽埋怨討回公道;或是某個網購節日大放血一直而后縮衣節食;或是大家相聚一時喝的酩酊大醉而大放厥詞;或是集體裝蒜蒙騙老師減免作業;或是偶爾摩擦生事之后握手言和;或是樓下告白個個心生羨慕……或許,在有些人眼里這只是再普通不過了,但是我所感受到的瘋狂是真真切切存在的,我珍視那些點滴,感謝那些回憶,紀念那份友情。 揮別過去,作為大三的學生,我想要更多成熟,更多責任,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家人。對往后一個合理的規劃是必不可少的。我需要一個明確的目標,并對之堅持不懈,直至成功。有時候,會覺得自己算是一個比較有意志的人。也曾為了一個目標,可以放棄其他一切,沒有絲毫顧慮的只為那一個目標。或許有時迎接我們的是未知的絕望,但是,我們不能放棄希望,即使直到最后還是失望,我們也該微笑著,快樂優雅的度過每一個難關。 六月,再見了。七月,新的啟程,我準備好了。 揮一揮手,告別六月 文/風過無痕 周一。卻是6月的最后一天,心想無論如何也堅持上班,所以還特意早出發了半小時,結果還是晚到了5分鐘。事與愿違啊。后悔也沒有用,早知道堵車車不來,在國貿一開始就應該趕緊換乘地鐵了。 早上,是在一個美麗的夢中帶著微笑醒來的。仿佛高中時代,語文老師要來上課了,不知道哪個調皮搗蛋的給我扔了一地的垃圾,無言辯解,只好茫然無辜地準確彎身去撿,忽然,一個兩三歲的小女孩走過來說,姐姐我幫你撿,好親好親的寶貝啊,感覺一種天生的親近。然后,我們就一起撿了起來,準備扔進教室后面的垃圾桶, 可是找好久都找不到,終于看到了一個放著炭的盆,從三米遠外以扔了進去,小女孩夠不著,好著急的樣子,我又趕忙幫她扔了進去,她好開心,我也開心。整個過程大家卻都驚了。她是語文老師的孩子。一如詩畫美麗純靜,可愛可親的天使,有著長長的睫毛和美麗的大眼睛。但愿長睡不復醒,只為夢中精靈。 說起高中,已經有7年的時間過去了,真的很快,快的讓人除了珍惜時間就是珍惜時間。奮斗的年紀剛剛真正開始,一定要不斷努力。前幾天,夢見了一個高中朋友,自從畢業后也沒有聯系,不知怎么會突然出現在夢中,那時候也是特別要好的朋友。可能是影響比較大吧。實際上也沒什么。過好自己的生活就是最大的幸福。 六月的目標實現了,就是不小心遲到了4次,雖然比起之前來說,已經很好很好了,可是公司的同事都不遲到,我這樣也未免太不懂規矩了,所以7月的目標是爭取0遲到。認真對待這份看起來工資還不錯的工作,好好為新生活而努力。為了一個將來叫小蕊媽媽的人。說什么要變的更優秀自強。 有緣分,才可以相遇,既然在一起,就要珍惜,用心對待每一天,不斷學習愛與被愛。即使哪天因為什么原因不小心失去了也無怨無悔。相信自己,也相信別人,心中有愛有一切。 六月的雨 文/沙中取栗 六月的雨是纏綿的,淅淅瀝瀝的。早晨,一股涼氣襲來,街道上濕漉漉的。腳下是坑坑洼洼的,偶爾還會被迎面開來的轎車濺起一身的污跡。慶幸的是,我從來沒有遭遇過。六月本該是炎熱的季節,可今年卻是那不斷的雨,什么清明時節雨紛紛,什么端午漲水,都聯系起來,還一氣呵成,下了好長時間的雨。 我對雨的認識有幾十年了。可每一年都有所不同。聽雨,看雨,寫雨,那真是別有一番情趣。今年的雨與往年不同,它的連續性,它的突然性,它的跳躍性,它是一種斷章的美。它是上天賜予我們最大的恩澤。姑且不必說,那是一種精致,有柔情,有蜜意,有香氣,有聲音。更是一種格調,如泡茶下水的那一瞬間,那水,那漂浮在水中的茶葉,還有那水的顏色,那水的味道。我們只有聞一聞的高雅,淺淺地滿足一下我們預想的品質。走出房間,放眼四望,遠處朦朦朧朧的,如云似霧,剛剛升騰去一片,又慢慢地散開來。要是有神筆馬良在,那定是一副筆墨丹青的佳作啊!是這雨,給我們予啟迪,是這雨,給我們予神奇。看看那些在風里來雨里去的人們,濺濕的衣裳,辛勞的汗水交織在一起,演繹生活的接力。為了生存,或許不光是雨,是下冰雹,也得繼續。我不想打破這樣的情形,但愿它真的永駐在心底。 六月的雨,再怎么下,都不會覺得冰涼。只是偶爾的冷一小會兒。絕不會像冬天,還烤著火,搓著手,跺著腳。六月的雨,就是一陣清涼。如炎熱夏天的一陣涼風,爽爽的。猶如剛吃了麻辣的東西,往嘴里輕輕地呷一口涼水。六月的雨,來得有些急,也散得比較快。大的時候,劈頭蓋臉,小的時候,如蜻蜓點水,一滴一滴。我們大多數人,都不愿打傘,因為它下的時間不會太長,帶著雨傘,反而覺得很累贅。這興許就是我們在這個時節經常看到的,在雨中狂奔的人,不時成了一道迷人的風景線。 下班的時候,回家的人們在雨中等待。公交車成了擁擠的驛站。車上到處是雨水的味道,到處是汗漬的味道,封閉的車窗讓人感到窒息。原本很短的車程也讓人感到漫長。有人謾罵著雨,也有人慶幸著,因為有雨,他們才可以休息。 六月的雨,夾雜著生命的精靈,留給我們的僅僅是震撼嗎?非也。留給我們的還有一聲嘆息,一份精彩,一份真實。 六月天 文/fairy 初夏來臨,印象中六月總是滿滿的綠色,屬于夏天特有的燥熱也在這一片綠色慢慢消融。我記得六月是我們開始相知的季節。 清晰地記得那時的我正和cx鬧矛盾鬧得不可開支,現在回想起來,我怎么就那么喜歡跟別人鬧矛盾呢,我們就是在這時走在一起的。那句話說的很對,一個人不應該因為怕孤單,怕寂寞而輕易地去尋找一個人,也許一開始就是一個錯誤。 我最喜歡去自習的教室是11310,你一定不知道為什么。那是我們剛開始一起去自習的教室,我記得那個教室里有我們古怪的自拍,有我被高數折磨的要死,抬眸你卻泰然自若的樣子,那時的我總在想,你真厲害,這么拗口的東西你居然能看得下去,有我們談天談地的身影。我也不知道,我怎么會記得這么清楚,大概對于即將消逝的東西總是印象深刻。你還記得嗎?在經歷這么多之后,你怎么又愿意記得… 那時晚上你上崗,我天天晚上陪你去,不知道為什么,只是覺得一個女孩子晚上不好,似乎就像承偌一樣,我一天都不想落。這個世界上最辜負不得的大概就是承偌和人心,無論哪一個都是無法去追憶和彌補的。那時我在微博上打趣我就像接女朋友下課的男朋友,我們著然像一對情侶,交朋友就像談戀愛,我想這句話是對的。 暑假回家,記得給你打電話不算很多,卻一定是最多的,記得給你打電話分享自己的生活,給你發自己扎兩個辮子的傻傻照片,發寶寶的萌照,一直得不到你的回信,你說你妹妹 帶走了手機。那個暑假我穿著超短瘋跑了一個暑假。來時你在樓下接我,你說我曬成了一堆黑炭,尤其是腿。那時我穿了一條白色短裙。 我們在一起時,我們總是愛說話。不知從何時起,我講話也開始變得略微有趣,只不過是不想被人家說成是無趣的人。那時“爸爸去哪兒2”正在熱播,大家都打趣我,說我跟貝兒似的,唐僧模式,碎碎念。也說只有你才能忍受的了。那時的你有過的幾分不耐煩,大概也是被我自己自我良好的感覺給忽略了。我有時候就是這么自以為是。 好景不長,不知道這樣形容我們的處境亦或是變化是否合適。 大概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樣一段時間,甜蜜過后的爭吵。有的人一生都不會經歷,我想他們是極其幸運的。矛盾因何而起,何時而起,我已記不大清。關于我們的好多東西,現在我都要花費好久時間才記得起,大概連我自己都不想再記得了……記得那時的爭吵很多,那時我的壓力也很大,總是莫名其妙的彼此都不開心。那段時間我覺得就像掃雷一樣,稍稍一點,我們就會踩到雷區,雙雙引爆,而往往只有我炸的像個炸毛雞一樣,你總是習慣默默聽我說,然后一言不發,你總是那樣不動神色,隱忍地及其好。你說你不知道怎么說,最后往往會以一個短信來結束這場鬧劇。我以為,我是個善良的人,總是不會犯錯,每次慣用開場白“我不知道我又怎么惹你了,你總是拉著個臉” 似乎有千千萬萬句話想要說,文字也總不能清晰表達出過往,描繪出那些曾經發生而如今又歷歷在目的片段。無數場景像幻燈片般閃過,那些哭的,笑的,苦的,累的,只是再也沒有關系了…… 哪里有人會喜歡孤獨,只是不喜歡失望。 那次吵架你說你大,所以有的事你會忍,你說你覺得我跟xl好,所以你覺得你要放手,有時候會覺得你有當初gmx一半的堅持,事情就會變得不一樣。我從來沒有覺得朋友會有大小之分,盡管你和姐姐有著同樣的屬相,我還是會想照顧你。現在我不想跟你在一起了,哪怕所有的人都說我任性,說我小孩子脾氣,說我不會跟人相處,沒關系,我就當個傻瓜好了,不會處理人際關系,不會學會包容別人,不會對曾經自己付出卻又離開的人,多一份言語和微笑,我做不到…… 你會覺得我莫名的疏遠,是我的錯,從不會考慮我為何會這樣,郭曾說,在大學找不到一個可以為自己流淚的人,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曾為你流過多少淚,你的心里有著太多的自己,而我裝著太多別人。一直追著人跑,渴望被人追,心那么大,我想留點空間給快樂。 再見,很多話再也不會說…… 六月,荷塘的細節 文/北大荒耕夫 六月,一望無際的荷塘。 一陣陣風吹來,掠過一株株身姿高挑,亭亭玉立的荷花,掠走一路花香。 聞香識佳人。紅蜻蜓款款飛來,佇立在荷蕾尖尖角上小憩,垂下雙翅,做著美夢;嬌小的藍色豆娘,雙雙對對,在碧綠的荷葉上纏綿;蜜蜂兒兀自在盛開的荷花蕊里鉆來鉆去,弄得渾身是花粉,才匆匆飛去,又匆匆飛回;最是不安分的麻雀,嘰嘰喳喳,毫不懂得憐香惜玉,你爭我奪,肆意踐踏,弄疼了花,弄落了瓣,鬧得蜂飛魚跳;還是燕子多情,穿過柳簾,貼著漣漪碧水,捕捉飛蟲,悄無聲息,演繹默默地愛;一只甲蟲殞命在荷葉上一滴水珠里,像極了億萬年后的一粒琥珀,它們的故事也許就這樣被封存,流傳,供人類猜想。 蓮底幾只小錦鯉游了過來,一只翠鳥箭一般的射入水中,激起一圈圈漣漪;剎那間,飛回柳樹枝梢,叼著一條小魚,撲棱撲棱翅膀,翹翹尾巴,抖落一身水珠。 不料想,翠鳥驚擾了鄰居,一只剛剛爬出樹洞的星水牛,還沒有做好飛翔的準備,一個筋斗驚落下來。它在空中做了一個前滾翻,優雅的滑翔到一朵蓮蓬上。黑色的星水牛身上星星點點的白色斑點,云隙透出一縷陽光,陽光下星天牛閃爍著黑緞子般的光澤,搖動著長長的觸須,在空氣中探尋。探尋什么呢,是荷的清香嗎? 柳蔭深處,兩只蟬處驚不亂,各棲息在一個枝,聲聲相接,清音悠遠,蟬韻清澈。細細想來,蟬蛻變于泥土中,蓮荷開于污濁處,所以蟬與荷氣息一定是相通的。蟬深情的鳴唱,夏朝,催荷花開露中;秋暮,促月色照無眠。 我一個人站在一泓湖水滿湖蓮荷邊,頭頂一支碩大的荷葉,清香襲來。我癡癡地望著,碧水翠葉上面懸浮的星星點點的粉紅、潔白,霧蒙蒙的水汽中,宛如國畫大師筆下的水墨粉彩畫,在生機勃勃的環境中豁然展開。我怦然心動,舉起照相機,拍下荷塘的細節,剪裁成彩色的詩箋,寄給你,問詢靈犀相通的朋友:蝴蝶呢?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RR1212CC8115EE


台中北屯Dyson戴森吸塵器拆卸清洗推薦
台中北屯Dyson戴森 V12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》潔森工坊:讓您的戴森吸塵器保持最佳狀態台中南屯Dyson戴森 V12清洗服務推薦 》潔森工坊:您的戴森吸塵器清潔專家

arrow
arrow

    y9r27y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